人间有风有你

天天开心👏

【正泰】单恋

无脑小甜饼

与标题无关

总裁果×医生泰

一发完

非典型破镜重圆

还有一点点巧合梗

观看愉快!



C1 

 

金泰亨失眠了。 

他打开手机,凌晨三点。老毛病了,在他走后,就连这次失眠也是因他而起。 

高中时的班长今天晚上在微信群里说要举办同学聚会,然后又私聊了金泰亨:田柾国回来了。 

 

没错,金泰亨喜欢田柾国,这件事几乎整个高三年级的人都知道,但是金泰亨却从未向田柾国表白过,所以人们的谣传在这之前都只是谣传。 

 

但是,高三离校前的那天晚上,全班同学聚会,金泰亨喝多了,趁着酒劲,向田柾国表了白。金泰亨至今不知道他是如何向田柾国表的白,但田柾国当时的表现他却是至今忘不了,田柾国愣了愣,然后转身逃走。一句话也没留下。 

从此以后,金泰亨再也没看见过田柾国,身边人的流言蜚语倒是渐渐多了起来,这个社会终究是不认同同性恋的,至少是现在,何况田柾国也从未答应过他。 

就连自己的爸妈也忍受不了自己,妈妈更是以死相逼,让金泰亨远离田柾国,说金泰亨以后必须要娶女人,否则连家门也不让进。 

金泰亨无奈,在报志愿时,就选了所离家乡最远的城市,大学四年,没有回家过。大学毕业后,就留在了那座城市做医生。 

 

听别人说,田柾国离开后,去了国外,在那里继承了家里的公司,最近今年甚至将家里的产业做的更大。是了,田柾国的家境一向很好,他本人也很有经商头脑。金泰亨不敢与他联系,只是悄悄地从别人那里打听着他近来的状况。毕竟是自己的初恋啊。 

金泰亨其实早些时候是相信田柾国会回来的,可惜时间越长,失望也便越大,金泰亨甚至还曾经有过一丝丝期盼,田柾国也是喜欢他的,可现在看来,也是自己的痴心妄想吧。以后不要喜欢他了吧,金泰亨想。 

 

金泰亨抬头看看床头柜上的钟表,四点了,自己还是忘不了他,今天高中时的班长问自己这次聚会去吗?好像还没有回呀... 

还是不去了吧,金泰亨又想起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去过的同学聚会,同学们不经意的疏离还是让金泰亨有些受伤了,尽管同学们掩饰得已经很好了...但金泰亨看起来大大咧咧没有心机,其实心里是很心细的。正想着,手里便把信息发送了过去。 

 

今夜恐怕又无法入睡了...幸好明天不用上班,金泰亨想。 

 

C2 

 

尽管高中时的班长尽力邀请,将田柾国也搬出来,说这次田柾国也会来,金泰亨最终也没有去。 

 

 

 

春冬换季之际,天气变幻无常,金泰亨作为医生,自然是知道的,衣服还是不能脱得那么早,可有些不听话的孩子啊,总是逆道而行,况且,换季的时候,病毒肆意,好吧,意思就是又一个流感高发的季节来临了。 

 

金泰亨接待完最后一个病人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,和同事打完招呼,金泰亨便准备回家,突然,一个小护士急忙跑过来,“金医生,又来了一个病人。”“行,我换完衣服就去。”金泰亨看着刚刚脱下来的白大褂,低低叹了口气,又穿上,转身向自己办公室走去。 

 

 

 

金泰亨看到来人惊了一下,六年前与他分别时也绝对没有想过再次重逢会在医院,金泰亨下意识转身离开,“哎,医生,还没有看病呢,你别走呀。”田柾国身旁的小助理喊到。田柾国因为自家助理这一声也睁开了眼,看见自己对面的人也是愣了愣,不过很快恢复了原状。 

 

金泰亨平复了一下心情,没想到又来了一个不听话的孩子居然是田柾国。 

 

 

 

“嗯,泰亨哥,好久不见。”金泰亨听见田柾国对他说。 

 

“嗯,好久不见,先看病吧。”金泰亨故作镇定。 

 

“是普通流感,药单给你,一会儿去拿药吧,怎么喝上面写着呢,还有,注意保暖,多喝热水。”金泰亨一边低头在药单上写着些什么,一边对田柾国说。 

 

“嗯,知道了,小顾,去拿药吧。”田柾国接过药单,对身边的小助理说。“嗯,田总。”小助理说完就去拿药了。 

 

 

 

办公室里就剩下了田柾国和金泰亨两个人,“你...不走吗?”金泰亨有些紧张,“等我助理啊。”“哦。”两人间又陷入了沉默。 

 

“泰亨哥,明天有事吗?”“嗯?除了上班就没有事了。”“哦,那明天中午一起吃饭吧。”田柾国笑着对金泰亨说。“什么?”“难道哥不想和我吃饭吗?”“没,没有啊...”“那就约好了,明天中午我会在楼下等哥一起吃饭的。”正说着,小助理也来了,“田总,走吧。”“嗯,泰亨哥,再见。”田柾国朝金泰亨摆摆手,“再见。” 

 

 

 

金泰亨回到家里,感觉还是没有缓过来,在自己工作的地方见到自己的初恋是什么感受?被自己的多年不见初恋邀请吃饭又是什么感受?当事人金泰亨表示有点懵逼。 

 

 

 

好吧,结果就是,他今晚又失眠了。


C3 

 

金泰亨顶着两个不太明显的黑眼圈进了医院,同事们早已见怪不怪,“泰亨啊,昨晚又熬夜了?脸色不太好呀。”“嗯,哥您不用担心我的。”“哎,这孩子...” 

 

到了午休时间,金泰亨下意识地朝楼下看去,虽然明知道是失望大过希望,但他还是潜意识相信田柾国会来。可出乎他意料的是,田柾国居然真的来了。 

金泰亨什么都顾不得想了,转身朝楼下跑去。 

“泰亨哥,跑那么快干嘛?” 

“不是,我没想到你真的会来。”金泰亨有些喘气。 

“我答应哥会来就一定会来的,好了哥,快上车吧,我带你去吃饭。”田柾国走到副驾驶,为金泰亨拉开了车门。 

 

到了餐厅。 

“泰亨哥,我订好了包间,走吧。”“哦哦,好。” 

金泰亨不知为何,敏锐的察觉到今天田柾国可能有事情要给自己说。 

“泰亨哥,吃这个。”田柾国把切好的牛排推到金泰亨面前,“嗯嗯,柾国啊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给我说?” 

田柾国愣了愣,“哥,你怎么知道?” 

“没事,你说吧,我听着。” 

“哥,你还喜欢我吗?” 

“啊?”这次换金泰亨愣住了,喜欢他吗?喜欢吗?明明想过不要再喜欢他了啊,但是... 

“没关系的,哥现在不喜欢我也没关系,因为我要重新追求哥了。” 

“什么?柾国啊,你是什么意思呢?” 

“我说,哥,我喜欢你,这次换我追求哥了。高三时,别人都说哥喜欢我,我不清楚哥对我的感情,也不清楚自己对哥的感情,是喜欢吗?只是觉得和哥在一起很开心,看见哥笑我也很开心。后来哥给我表白,我知道哥是喜欢我的,但是我呢?我不清楚。哥,我没有你的勇气,爸妈给我办了签证,订了机票,让我去国外上大学,继承家业。然后我就去了。到了国外我才意识到,原来看见哥开心我就开心的感情就是喜欢啊。所以,哥,这次让我勇敢一点,让我去靠近你。” 

金泰亨一时间不知道作何反应,只是呆呆地看着田柾国,他刚才是听到田柾国说他喜欢自己了吗?金泰亨感觉好像一束烟花在自己的脑海里爆炸,嘭嘭嘭... 

“柾国啊,你刚才说的是真的吗?”金泰亨傻傻地问。 

“真的,泰亨哥。我喜欢你。” 

金泰亨突然很想哭,这都什么事啊,和自己的初恋在自己工作的地方相遇,然后现在初恋对自己说“我喜欢你”,不都说单恋是没有结果的吗? 

“泰亨哥,你...你没事吧。”田柾国见金泰亨呆呆的,突然有点自责,自己认识到自己对泰亨哥的感情还是有点晚了。 

“没...没事。”金泰亨冲田柾国笑了笑,“我只是以为只有自己单恋,没有想到你也喜欢我。”金泰亨抹了抹眼睛,“说真的,我挺开心的。谁说先动心的人就一定要忍受加倍的疼痛啊,我现在就特别开心。” 

“泰亨哥,你的意思是你答应了吗?” 

“嗯嗯。”金泰亨重重点了点头。 

“那么,我的男朋友,以后请多多指教。” 

金泰亨“噗”地笑了出来,“嗯,男朋友,多多指教。” 


END  
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