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有风有你

天天开心👏

自家老板把自己拐走当男朋友怎么办C1

国旻 秘书旻×Boss果 自己码的一点点小甜饼  观看愉快!


  朴秘书最近感到有点奇怪,自家老板最近似乎被解开了某种封印,每天忙完公事后,就盯着手机看,还面带笑意那种,要知道自家老板平时总是不苟言笑,那一张帅脸硬生生地变成了冰脸......

  “奇怪,太奇怪了。”朴秘书心里偷偷想,面上可没有表现出来,自己可还得给老板送果茶呢,“那么严肃一人,也不知道为啥要喝甜腻腻的果茶哎,啧啧...”朴秘书心里想着,手上敲了敲门,“进。”果不其然,老板还是在盯着手机看,脸上依旧挂着那副诡异,哦不,奇怪的笑容。

  “Boss, 您的果茶。”朴秘书端着果茶,恭敬地说。“行,放在哪吧。”田老板头也不抬,依旧看着屏幕,依旧冷淡语调。朴秘书将果茶放好,便转身走了出去,他可还有公事要忙,哪像他家老板...

   “哎,朴秘书,等一下。”“嗯?Boss 有什么事吗?”“你有女朋友吗?”“啥?”“你有女朋友吗?”田老板不厌其烦地又说了一遍,“没..没有。”朴秘书居然百年一见地结巴了,“那你有男朋友吗?”“嗯?”朴秘书这次可是瞪大了双眼,“你有男朋友吗?”田老板重复一遍,“Boss, 我..我不是弯的......”“哦。”田老板玩味地笑了一下,不过幸好朴秘书低着头没看见,“那也就是说没有了,嗯?”“嗯。”朴秘书依旧低着头,“那我能做你男朋友吗?”“啥?”朴秘书猛的一下抬起头,“我家人说今年必须要带个人回家,可我不喜欢女的,你也知道啊,朴秘书,帮帮我呗,一顿饭之后,你还是你,我还是我,你还是我秘书,行?”老板啊,您是弯的,可我不是弯的呀,朴秘书心里想,嘴上犹豫着“嗯?......Boss, 您让我想想成不?”“行,下班前给我答案。”“啥?”“我说下班前给我答案。”田老板脸上玩味的笑消失了,又变成了冰山脸,“哦,行,Boss, 那我出去了。”朴秘书说完,立马跑了。


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